语间忆晨兮

最近沉迷法扎德扎无法自拔
反复被摁进坑底

【法德扎】如果南奈尔成了粉头 (5)

天他们太可爱了——不过目前我写的小时候的这三人只有这一章……有点想再写一点

最可爱的果然还是莫扎特姐弟呀,太可了

=======================================


当两个小孩子好不容易安置好生病的小天才后,不由累得气喘吁吁。


他们相视而笑。


南奈尔把心里刚才那点奇怪的担忧和警惕去掉了大半,毕竟她也知道会帮忙自己照顾沃菲的多半不怎么坏。


“谢谢您,萨列里先生!”


“请叫我安东尼奥吧,毕竟我们仅相差一岁。对我使用敬称有点……不好意思。”黑发少年声调柔和,尤带着意大利人惹人亲近的天然气质,再加上一举一动被老师调教得温文尔雅的模样,很是让南奈尔喜欢。


似乎是一位蛮好相处的人呢!


“好的,安东尼奥。”南奈尔从善如流地道,注意到弟弟不知何时醒来看着他们,便惊喜地靠近床边。


“啊,沃菲你醒啦~下次不要乱喝那些‘饮料’了,你还在生病,姐姐…姐姐刚才快被你吓死了…”眼眶里的泪水忍不住流下来。


若要问莫扎特姐弟最怕的是什么?

那么答案绝对是对方的泪水啊啊!


“南奈尔…呜沃菲好难受~”小沃夫冈软软糯糯地哼了几声,蹭了蹭南奈尔放在自己脸颊边的手,试图转移姐姐的注意力。


他悄悄地摸了摸自己的喉咙,已经不烫了,也没有洞。


呼,太好了不然本少爷要是毁容了没人喜欢了怎么办??即使只有六岁,但是早早就懂得讨好身为女性的女王陛下的小神童可不依。


而且那个大人给的,名为‘酒’的饮料好苦呜呜……


“这个哥哥是谁?”小沃夫冈刚和姐姐撒完娇,转头去看身边的黑发小哥哥,伸手捉住了萨列里的袖子,露出让人心下柔软的甜美笑容。


小孩子就是记忆力短暂的生物,刚才的不安都跑到天边去了罢。


“您安,我叫安东尼奥-萨列里。”小孩子的眼里带着闪闪发亮的好奇,他忽然有些紧张,很认真地开口自我介绍,还尽量控制了自己不带着家乡的口音。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反射性的反应吧?


“您安~我叫做沃夫冈哦~安东尼奥哥哥~”


嗷——我弟弟怎么那么可爱??


为什么他自我介绍时的口音会这么可爱??


面对可可爱爱的小星星,一姐姐一萨列里阵亡。


小神童休息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三人在小房间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在知道萨列里很快就要跟着老师离开奥地利去别的地方后,约好以后要通信。


虽然写信有些麻烦而且时间不定,但萨列里还是应下了。


谁能拒绝满眼期待的星星眼小莫扎特呢?


反正他不能。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