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间忆晨兮

最近沉迷法扎德扎无法自拔
反复被摁进坑底

【Miflo】另一当事人

接上篇的Flo学中文的第一件事~
上篇点我 

我看到小可爱们的评论后太有画面感了哈哈哈~

文中的两个Flo的评论都是从上篇的评论里复制过来的

@阿肆想做unicorn 

@余舟 

文很短哈哈

=============================


话说Mikele知道后的反应是什么呢?


答:谢邀。自家好友磕CP就算了还是磕我俩的?!


flo:劳斯gkd!!!给劳斯递笔!!我好了我可以了我螺旋升天反复去世!!!(?


flo:呜呜呜都写的是神仙爱情我反复在坑底躺平(安详


而且他扫了一眼 Flo留下的评论竟然觉得好可爱?!


要说他怎么看到的…是自己那个同事给自己看的。


Why?因为被他发现这肌肉男竟然亲自下海当写手。


写的还是他俩,咳,不是和新同事。


是Miflo…呃他觉得有点无法直视这个他之前觉得很普通没有特殊含义的缩词——好吧其实他觉得很酷,感觉自己和Flo之间是有特殊的connection…啊啊我在说什么我不是那个意思等等 Laurent不要用那个磕到的眼神看我啊啊啊


“我是直的OK?!”Mikele无奈低吼,恨不得拍桌。


你当我亲过交往过的香香软软的小姐们是假的吗?!


“Are you sure? Mister Mozart…”


Laurent故意用萨列里的声线挑眉看他,手指勾住金发男子的下巴笑得无比勾人。


话说在场的这两人都是实打实的美人脸,精致的程度和美感都是扛扛的。


Mikele捂脸,他头好痛,为什么这么沙雕的家伙是我同事??求换回Flo…


“所以说你到底有没有读过我写的文?或者说,你下载老福特了吗?”


“啥?老福特是啥?”


“Lofter,之前你不是问我我常用的中国app的名字么?”


“啊那是我帮 Flo问的。”


你们这两个完蛋家伙。迟钝。嗐。


他迅速夺过Mikele放在桌边的手机随意地划拉几下就解锁成功,无视了 Mikele不敢置信竟然解开了自己设下的锁的眼神,径直点开Google Play Store download Lofter。


干脆利落地把手机塞回愣住看他操作的主人手里,“Sign in好了,你可以重设个密码。之前我设的是Mifloisrio99。不谢。”


“诶你怎么做到帮我注册的?”他神奇地无视了那暧昧又好笑的密码,抓了另一个重点。


“用手机号码鸭。”翻白眼,Laurent找出对方刚注册的新帐号关注。


“不是你往我手机里下载这个干嘛???”


“你体验一下 ,就能明白我和Florent的疯魔了。”


黑发美人神秘地笑笑。


啊啊但是首先——他拉过Laurent的领子猛摇:你忽视了最重要的点——我不会中文啊啊啊!!!


“别急。我帮你翻译好了。”


Laurent一脸淡定地举起手机,难怪他刚才一个劲地在打字不理他。


“嗯???”手机叮了一声,他低头去看,是身边的这家伙发的信息。


“啊还有我刚发给你一个不错的翻译网站。我不在的时候你可以用那个。”


“…哦。”


而他竟然真的乖乖开始体验了。


绝不是因为自己好奇,而是这家伙的说服力太强了…

==============================


然后Mikele的状态从满头问号变成了满脸通红,再到老司机般地点头评论…


他一下班回家就随手打开Lofter,看到红点愉悦地勾唇,诶自己竟然有评论?


点开许久Mikele低头撞了撞玻璃桌面后,默默地捂脸。


是Flo的号啊啊他回复我的评论了////

评论(1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