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间忆晨兮

最近沉迷法扎德扎无法自拔
反复被摁进坑底

【Miflo】还记得某歌手的专业吗?

如题。

哈哈这应该是这一系列的最后了。

猜猜ID皮下是谁?

===========================================


FloMyAnge:太太这篇文很不错蛮真实哒★
Mothy回复FloMyAnge:嗯嗯对鸭!我也很喜欢太太写的blablabla特别棒!!

啊啊但是他不知道这是自己吧?

也不知道是忽然get到还是咋地,Mikele决定让自己页面的那个0篇文章换一下数字。

噢当然,他还是不会中文。


所以他无法成为写手,但是画画他行啊!!

艺术不分国界!不需要语言,不需要解释,只要用‘看’就可以了。


金发的摇滚巨星拿起了画笔。


您的发布成功——获得福利币+10


Mikele回过神来,深吸一口气,决定给自己泡一杯热茶(啊是上次Flo留下的几包蜂蜜茶


缓缓神。嗐。他犹豫了几番,点开了刚才自己发上去的画。


「Old-fashioned and his smile」


是低头笑着的Flo ,手里执着一杯仍带水珠的Old-fashioned和另一杯碰杯,杯中金黄的液体和冰块的光感处理得很漂亮,一看就是有艺术底子的画手,最主要的是——画中的人物实在太好看了!!


柔软的棕发,垂下的长睫毛(尤其是眼尾处的睫毛的剪影简直太美,弯起的嘴唇即使是因笑而绷紧了些也依旧丰厚柔软。


呜Flo好好看。Mikele捂脸。


隔天又是小红点。好多人赞了,Mikele心情极好地一一看过去,终于看到了那个最想看到的小爱心。


噢,还有评论!


Mothy:赞美劳斯!画的真好👍


他忍不住回复——


FloMonAnge回复Mothy: 谢谢小天使!你喜欢就好!


啊啊这什么小孩子似的互夸啊啊?他再次捂脸,耳尖微红,小天使什么的……中文好羞耻啊!


只会几句Loft用语的意大利人拍拍脸,别怂———你可是一张嘴就是满嘴情话的浪漫的意大利人!国籍不能丢!


另一厢Flo拿起手机,啊啊今天看到的画手劳斯回复我啦~~他点开回复,但是又全部删掉…如果问劳斯为什么只画了Mikele的手入境和自己碰杯而不是全身会不会太 ky了?


不不不,不行,慢慢来。


他想看别人画Mikele。

画他和Mikele在一起。


不过,他看着对方的ID轻笑。

FloMonAnge,真是温柔可爱的人。


他点了关注。


而Mikele快速地回关!然后就把自己埋入被褥和枕头之间。


下一张是他花了三天的工作间隔和下班回去后的几个小时涂了个Flo的个巡舞台,私心使他画了个自己站在他的旁边一起歌唱,自己当时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去。


可是如果是画,我也可以在场吧。


[If possible.]


Mikele更新的频率不高,或许一个月就三张,这是因为他藏了一些起来,并不公开发表,仅供个人私享。


他约了Flo一块儿吃午餐,但可惜下雨了,聪明的法国男孩直接买了材料来到Mikele家里,一开门Mikele就忍不住失笑。


FLo为了护住食材把袋子裹在外套下面,自己的头发肩头都淋湿了,Mikele皱了皱眉,把淋湿的小熊赶到自己房间里,扔了个毛巾和宽松的……他拿了另一件白色的衬衫和裤子给他。


“去洗澡,你可不许着凉了。”


Flo哈哈笑着,乖乖地点头进了浴室。


搅拌着盆里的鸡肉沙拉, Mikele恍惚地思考自己为啥会拿衬衫而不是Flo一贯穿着的T恤。


嗯……缺素材了吧……毕竟那家伙很少穿正式的衬衫,通常都是套头的T恤了事,除非饰演萨列里的那段时间。


很好,为了素材你连自家好友都不放过了。


画手心态占上风的Mikele忍不住捂脸。


晚饭过后谁也没有提出Flo的去留问题,Mikele背靠着柔软的沙发坐在地上,抬头问道:“话说,我蛮好奇为什么你突然说要和我一起吃午餐……Why today?”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没啥特别啊,就想一起吃呗。”学了中文的外国人发现中文很有意思的一个地方,就是数字的双关语, 可以把一个普通的日子因为谐音变得如此浪漫——5(我)2(爱)0(你)

And that's the reason.


===========================================

祝小天使们520快乐~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