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间忆晨兮

最近沉迷法扎德扎无法自拔
反复被摁进坑底

话说那花了我两小时的网课作业

要疯了

网课老师要我们弄一个五页的图画故事

我毫不犹豫地用了米当主角(叫做Mike)

总而言之,这就是一个交不到朋友最后交到了好基友的故事(主题是Loneliness)

角色们是幼稚园的孩子们

因为喜欢的东西和很多小朋友不一样,Mike总是交不到朋友,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位正在浇花的小男生,这时已经被打击了许多次的Mike勉强地开口打招呼:Hi,my name is Mike…

哪知这次小朋友回复了,笑着说: Hi,my name is Florent!

两只小朋友蹲在小花旁边聊起了天。

Mike:你喜欢…(Mike喜欢的东西)

Flo   : Yes!


对我就是那朵花。

啊啊啊——小朋友米和小朋友Flo我太可以了~ ≧∀≦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画就不放上来了真的太孩子气了哈哈


点我看可可爱爱的孩子们 

评论(3)

热度(4)